台中冷氣租賃、台中租冷氣推薦

  • 首 頁 / 台中冷氣租賃、出租

台中租冷氣推薦之租賃、出租廠商首選,東睿空調施工定位專業,冷氣款式多元、價格實惠

新辦公室落成,需要空調設備的安裝,正在尋找合適的台中冷氣出租廠商?身為專業的台灣冷氣空調公司,東睿空調自成立以來,便堅持提供給客戶們高品質的冷氣空調相關服務,不論是需要購買冷氣、租借冷氣或是冷氣安裝協助,本公司都能根據不同客人的需求,給予合適的台中冷氣租賃等對應服務,並且還可以給客戶更多的冷氣問題諮詢協助,十分受到大家的信賴。



擁有超過20年的冷氣空調服務經驗,實際累積的服務案例無數,東睿空調的每一款台中租冷氣推薦空調,皆經過嚴格的製作與品管,再由施工定位專業的安裝團隊到府提供冷氣裝設服務,所安裝好的每一台冷氣空調,都能發揮其冷房效果,並且相當經久耐用,客戶們的使用反應極好!


冷氣出租費用說明:

水冷式、氣冷式、冰水機、崁入式、吊隱式冷氣出租800元/每噸(RT)。(出租價格不含安裝費用)。

— Products —

出租冷氣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