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空調規劃、工業空調施工

機型多元、設計美觀、既環保又省電!工業空調規劃施工請洽:「東睿空調」

傳統工業空調因為構造複雜,整體規劃設計也需要考量到裝潢、管線、室內環境等各式各樣的因素,若施工人員專業度不夠,很容易造成安裝不完全或空調系統出現漏洞,進而引發後續一連串的故障狀況,長期下來總是讓不少企業付出非常可觀的維修費。既然都已經決定花錢裝工業空調,那當然要找國內技術最穩的廠商來做才放心!施工經驗豐富、收費標準合理,工業空調施工規劃推薦找全省皆有服務的「東睿空調」為您一手包辦!



我們經營冷氣及空調系統規劃/安裝/維修保養已超過20年,工程人員皆經過長期培訓,擁有專業證照及原廠技術認證,不只收費便宜划算,施工品質也屢獲客戶好評,至今已協助過眾多餐廳、賣場、電面、廠辦規劃室內空調系統,堪稱是國內CP值名列前茅的工業空調規劃施工首選,若有需求歡迎來電預約洽談細節!

— Service —

工業空調規劃、施工案例

訪問更多施工案例,諮詢電話:(04)2239-90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