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古箱型冷氣、二手箱型冷氣

  • 首 頁 / 中古箱型冷氣、二手中古箱型冷氣

設備皆已清洗保養、完成功能測試!二手/中古箱型冷氣買賣請洽:「東睿空調」

水冷/氣冷式的中古箱型冷氣因為體積比較大、機型也相對老舊,當廠房或店面需要用到它的時候,想買一台全新的不僅貴又難找,要把舊的修到好也得額外增加不少開銷…這時候當然是直接入手一台價格更便宜、功能也正常、外觀或內裝別人已經通通幫你整理好的二手箱型冷氣才划算!本店水冷式、氣冷式中古箱型冷氣應有盡有!可廣泛用於餐廳、賣場、店面、廠辦等不同商用空間!



東睿空調在國內專營中古設備買賣已有20年以上豐富經驗,店面凡舉水冷式/氣冷式的中古箱型冷氣、中古崁入式冷氣、中古冰水主機等眾多種類應有盡有,且所有設備都已清洗保養過,並完成測試確保功能無異常,可以在一般店面、餐廳、小型超市、辦公場所等不同商用空間使用,電源只要一開下去,很快就能讓室內變得舒適涼爽!想買到價錢便宜又好用耐用的二手箱型冷氣?那就趕快來本店找找看有沒有符合您需求的中古機型吧!


— Products —

中古箱型冷氣